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端午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4 19:56: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下午,我县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端午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端午节。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黎家坪市场、奥园广场肯德基、海棠四季超市、华娇药店第一分店、梅州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大埔百花园分店和万川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饶凌云一行针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和超市的生鲜产品检验检测是否合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及运输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消防设施设备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店铺缺少进店登记二维码标识、散装食品储存方式不当、消防设施存在隐患等问题,饶凌云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饶凌云要求,各单位要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