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抽查工作组来埔考核粮食安全责任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19:45: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市抽查工作组来埔考核粮食安全责任工作。

  市抽查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吴丽丽等陪同下,先后来到西河镇北塘村、东塘村检查粮食生产情况,随后在县委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汇报会。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市抽查组对我县扣分项进行通报。

  抽查工作组对我县粮食安全工作给与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对贯彻总体国家观的战略性作用、对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支撑性作用,全力推动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吴丽丽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导督办,确保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