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2 20:08: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县府办、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各镇( 场) 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我县2020 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21 年大埔县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会上,吴丽丽代表县政府与各镇( 场) 签订了粮食安全责任书。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迎考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弱项,并提出对策措施。

  吴丽丽强调,粮食事关国运民生,粮食安全是维系社会稳定的“压舱石”,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紧盯考核指标,查找差距,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完善佐证资料,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建立起“责任到人、任务上肩,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要注重实效,加强督查督办促进工作落实,以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通过上下结合、左右联动,形成合力,促进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