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及早谋划年度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3-06 09:23: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6日,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13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协管员培训会议,及早谋划和部署2013年食品药监工作。县政府熊华副县长、县府办副主任曾令根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各镇(场)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协管员及该局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官营生局长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12年全县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及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3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熊华副县长充分肯定了该局2012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三打两建”工作。从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市场专项整治、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四个方面对2013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了要求。同时明确要求全县各镇(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要性,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切实做好2013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最后,该局药械、餐饮监管负责人对协管员分别就农村药品“两网”建设、药品质量监管要点、药事法律法规及餐饮服务许可要求、餐饮食品监管重点、农村宴席管理等食品药品监管业务知识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