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3-29 09:2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学校校长、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该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全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县5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共100多名学校领导和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县食品药监局分管领导就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全县学校食堂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学校(托幼机构)要不断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学校食堂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该县教育局分管领导要求各学校相关人员要全力配合食品药监部门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食品药监部门加强对全县各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全县师生饮食安全。
  随后,县药监局餐饮监管负责人就《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食品中毒预防和处置原则,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规定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举办方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统一考核,合格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