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2-05 09:2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保障我县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防止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2月1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县的餐饮单位和药店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餐饮单位,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健康证的持证情况;肉类、蔬菜的洗涤、切配是否分开,餐饮具的消毒,食品及其原料冷藏、冷冻贮存的运转情况、餐饮废弃物的流向、生产经营场所的卫生状况等。在药店,执法人员对处方药管理、基本药物质量等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不符合规定的餐饮单位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检查整治工作不设时间表,监督检查逐家逐户过关,全力以赴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春节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节日期间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