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两所学校食堂成功通过市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评审
来源:县药监局  时间:2014-10-29 10:43: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根据省、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的有关规定,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局组织了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参加2014年市级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评审。大埔县田家炳实验幼儿园、大埔县创意大地幼儿园两间食堂成功通过了市A级专家评审团评审。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一直是我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重中之重,实施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是推动先进生产力发展和提高行业信誉的要求,也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食品安全的根本之策。到目前,我县已有6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快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着力逐年提升我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餐饮股供稿)

 

 
 
文章录入:db    责任编辑:db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