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郑尚森副县长带队检查高考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4-10-29 10:38: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4年6月3日,县政府郑尚森副县长率领县食安办、县食品药监局等部门领导组成的高考食品安全保障组一行,前往虎山中学、实验中学、国防酒店等地检查高考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检查组对有关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储存、洗涤、切配、烹调、餐具消毒保洁等环节和食品原辅料、半成品质量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考点学校和考生膳宿接待单位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均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

 

    检查中,郑尚森副县长充分肯定我局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成效,并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高考、中考即将到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考、中考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司其职紧密协调,落实人员落实责任,加强对餐饮行业、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店铺的监管和指导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细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食品进货源头的管理,禁止销售外来不新鲜食品,严防食品夏天腐败变质,餐具要严格进行消毒。对在检查中发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进行惩治,要求业主立即整改。通过各职能单位的齐抓共管、严格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高考、中考考生的身体健康,考出好成绩。

 

 
 
文章录入:db    责任编辑:db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