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大埔县局捣毁3个涉嫌无证经营药品窝点
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2-05-28 15:2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2年5月下旬,梅州市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大埔县公安局、质监局、工商部门统一行动,一举捣毁3个涉嫌无证经营药品、医疗器械窝点,现场查获药品、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等60多个品种、100多批次、医疗器械8箱,总计货值2万多元。
  近日,在开展“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中,该局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通过排查摸底,发现该县某乡镇大华路等3处地点涉嫌无证经营药品和医疗器械。5月下旬,该局领导亲自带队,会同该县公安局、质监局、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对上述3处地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3处地点销售货架上均存放有大量药品、医疗器械,而当事人却无法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现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依法扣押了现场存放的药品、医疗器械、销售凭据等物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梅州市大埔县局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