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曝光“益来康健康生活馆”等2家店铺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行为
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4-11-11 15:49: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我局接民声热线记者反映,广州市生活小区内存在所谓“老人免费体检”服务的店铺,通过利用免费体验、理疗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进行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欺骗误导消费者。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家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店铺依法查处。为了保护公众健康权益,现将下列2家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店铺予以曝光。
  在此我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注意五大非法宣传陷阱:1.“药到病除”不可信;2.“健康讲座”为促销;3.“免费活动”为洗脑;4.“权威证明”属虚构;5.“专家义诊”是骗局。谨防虚假违法广告和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的欺骗误导。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11月11日  
 
 
附件: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店铺
 
                    
幸福9号居家养老服务店(幸福9号)
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171号117号铺
 
幸福9号
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花园丁香街9号101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