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9-03 14:5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1日下午,县食品药监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情况反馈会议、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梅州市情况反馈会议及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敏锐性,将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及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局实际,逐一对标,深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按整改方案要求,加以整改。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心得体会自查自纠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干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二是继续做好党员干部到宗教等场所任(兼)职的排查工作,教育、管理党员干部不得参教传教信教。三是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四是规范议事程序和会议记录。党组要严格把握议事决策的原则,明确议事决策范围,严格执行议事决策程序。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加强业务培训,统一会议记录格式,明确记录要件,规范记录要素,完善记录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