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9-1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18日上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各镇(场)、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上半年全县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件;会议还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及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饶凌云就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以更高站位,落实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对生产经营过程采取彻查隐患、处罚到人、公开信息的综合措施,用最严厉的处罚坚决遏制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用最严肃的问责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切实依法履职尽责。
  二要突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结合巩文创卫工作,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高风险食品的集中整治,防止发生餐饮食品安全事件。
  三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抓住有利时机,运用新媒体、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增强群众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