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9-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19日,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府办、县食安办、县食品药监、农业、畜牧兽医、城综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进行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城大昌市场、海棠四季超市、交通大酒店、好又多超市、时代美食山庄等地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重点突出检查广大市民在中秋、国庆期间采购比较多的食品,例如:米面、粮油、酒类、肉及肉制品、乳及乳制品、水产品、蔬菜、水果、月饼以及餐饮业的卫生状况等。还对各餐饮单位食品的保管、加工是否符合规定,有无使用非法添加剂以及食品购货台帐建立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并要求经营单位积极整改。
  副县长饶凌云在检查中指出,中秋、国庆期间是食品销售和消费的旺季,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高发时段。她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实施严防严控,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健全相关制度,改善硬件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让我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