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食安委督导组莅埔开展2018年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5日,市食品药监局副局长侯通传带领市食安委督导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18年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督查指导工作。
  市食安委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与副县长饶凌云、县金融办、县食安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的进行座谈,听取了我县关于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的文档资料。
  当天下午,市食安委督导组一行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西岩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凯达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茶阳食品药品监管所、黎加坪市场、新润发超市、虎山中学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食安办的大力指导下,以保障全县食品药品安全为中心,以“四个最严”为核心,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农产品源头治理,加强食品生产监管,严把食品生产许可关口,加强禽畜屠宰监管,严抓动物饮料兽药使用。至目前,我县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切实保障了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市食安委督导组一行对我县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市食安委督导组要求:我县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层执法,加强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舆情监控和宣传教育,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饮食用药需要为目标,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