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酒类食品安全第三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28 14:49: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落实酒类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酒类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整治酒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消除酒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酒类食品安全事故,根据《梅州市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梅食药监食营函〔2017〕167号),我局在全县市场开展了酒类食品安全第三阶段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7月23日至今我局对市场的酒类商品进行了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检查单位97家次,其中:酒类零售92家次(酒吧、KTV、卡啦OK等场所18家次),酒类批发部5家次。监督抽检酒类产品11批次,合格9批次,还有2批未出检验结果。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通过这次行动,确保我县酒类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