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村食品安全第三阶段治理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26 15:5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保障广大农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局在全县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
    此次行动,在第一、第二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深入排查,以食品生产企业建档自查工作为重点,严格落实食品生产企业自查、监管部门核查的“双排查”机制,全县24家食品生产企业均已按要求提交了自查情况。通过相关部门网站、县政府门户网站等,及时公开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动态、食品抽检情况等信息。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引导,食品安全全民共治氛围更加浓厚。
    自行动以来,我局共检查食品生产单位122户次,其中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73户次;检查食品销售者1127户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458户次,监督抽检食品共634批次,其中不合格8批次;检查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46家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