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春节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1-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的安全,关系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加强春节期间的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1月23日,我县开展2019年春节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府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县工商和质监局,县打私办,县农业局,县畜牧兽医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顺兴公司,城北市场,润林大药房,喜多多超市,小吃文化城及茶阳高速公路服务区,西河公安检查站等地对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药品的经营环节,使用环节和特种设备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饶凌云强调被抽检单位要严格规范食品生产、销售流程,加强超市电梯的维护保养、检验标识及日常巡查等工作,确保各企业、超市及农贸市场鲜肉摊点及药店场所安全卫生。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在节前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保证特种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使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