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2019年高考和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0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高考和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6月5日,我县开展2019年高考和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府办、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打私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大昌市场、实验中学食堂、百花园海棠四季超市等地对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饶凌云一行都对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单位餐具消毒洗净、索证索票、入库验收等制度和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一一指出,要求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饶凌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把食品市场准入关,严查食品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净化大埔食品安全环境。食品从业单位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加强质量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