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2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向全社会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6月28日上午,我县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饶凌云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食安委工作安排,按照法定职责,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继续传承发扬食品安全“尚德守法”,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积极参与,协同共治,共建安全放心食品环境,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实行诚信生产经营。
  咨询活动现场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资料。活动现场人气旺盛、气氛热烈,共派发环保袋、牙签盒等小礼品100多份,宣传单3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