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何晋江局长率队到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1-10-21 09:3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5日上午,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晋江同志带领江逢宾副局长、秘书股股长杨建海、人事股股长陈意等同志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到大埔县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创文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jpg2.jpg

  检查组对我馆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展厅、文化驿站、监控室、办公区域等场所消防安防设备、疫情防控安全措施以及安全生产台账和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查看了我馆的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同时,根据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检查了我馆的落实情况。

3.jpg4.jpg

  检查组通过此次检查,对大埔县博物馆党史学习、创文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以往工作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何晋江局长强调,大埔县博物馆作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是县里重要的文化展示窗口,各项业务繁重,县委中心任务较多,全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结合当前党史学习和创文工作的要求,扎实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紧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我县的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