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登革热和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13 17:1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1日晚,我省召开全省登革热和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卫生健康局等县有关单位、各镇(场)卫生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查摆问题,落小落细落实登革热疫情防控和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推动全省各层级迅速提升防控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登革热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正视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管理制度,加强督促检查,有效遏制登革热疫情,严防发生医疗机构感染事件。要强有力地抓好登革热防控工作,强化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防控机制,强化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持续深入开展以灭蚊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三个一”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坚持科学灭蚊;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疫情处置和病例救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