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调整大埔县人民医院出入口的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8 09:26: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因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防止疫情发生,切实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指引,大埔县人民医院决定调整出入口,并将一级预检分诊哨点前移至医院入口。现将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从2021年1月19日起,凡是进入县人民医院的人员及车辆从虎源路实验小学对面入院通道进入,且只进不出;县人民医院正大门(同仁路)调整为出口,且只出不进。恢复原正常出入时间将视疫情防控需要另行通告。

       二、请来院的市民务必佩戴口罩,并自觉有序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原则上谢绝探视,并实行“一患一陪”,如已有住院病人陪护卡的市民,请出示陪护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抗疫。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