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医讯】7月11日—15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罗唯师教授到大埔县人民医院坐诊、手术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14 10:07: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医 讯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大埔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特设岗专家罗唯师教授,7月11日—7月15日到大埔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坐诊、手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市民前来咨询就诊!

   专业范围: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脑肿瘤、椎管内肿瘤、颈肩腰腿痛、各种类型神经系统疾病等。

   时间:7月11日—7月15日

   地址:大埔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8楼神经外科
   咨询电话:0753-5522627

   罗唯师简介: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教学主任、脊柱脊髓亚专业组组长、暨南大学兼职副教授、大埔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特设岗专家。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神经外科管理分会常委兼秘书长、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神经肿瘤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神经脊柱协会(CNSA)青年委员。

   ▲从事神经外科专业十余年,对中枢神经系统(脑和脊髓)的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颅脑脊髓损伤、脑出血、颅脑及脊髓血管性疾病、脑肿瘤及神经系统先天性畸形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颅颈交界区畸形、椎管内肿瘤、颈椎病、腰椎病、脊髓栓系、骶管囊肿以及各类神经痛的诊断和显微外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