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桃源镇卫生院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24: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桃源镇位于大埔县最南端,东连光德镇,北接高陂镇,西邻丰顺县,南界潮州饶平县,距离县城57公里,面积77平方公里,下辖6个村委会,人口约为1.7万人。  
    桃源镇卫生院以公共卫生为主要职能,积极推进运行机制改革,不断改进服务模式,坚持以人群健康为中心,深入农村、家庭、学校、企业,综合提供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综合性卫生服务。
    卫生院占地面积3076平方米,建筑面积2304平方米。建筑共四部分,主楼田家炳医院,共3层,副楼为博爱楼共四层,(另有一门诊(原老住院部)总面积共971平方米,二门诊面积90平方米)。卫生院在职职工14人,离退休职工9人,在职卫生技术人员11人。
科室设置有门诊部、妇产科、手术室、检验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医疗设备包含了B超机、X光机、胎心监护仪、心电图机、尿液分析仪等专用设备。
    桃源镇卫生院将以预防保健、基本医疗、健康教育、康复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卫生服务,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防疫大堤”,提高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将用更长一段时间,完善农村初级卫生保健体系。

(负责人:罗潜       联系电话:0753-589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