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27: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高陂镇位于大埔县南部,地处韩江中游,是大埔县三大镇之一,也是省定首批重点建设的中心镇,陶瓷技术创新试点镇。全镇总人口约8.8万人,是山区经济发展较快,交通便利的乡镇,下辖35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社区卫生站2间,村卫生站43间。高陂中心卫生院地处乌槎开发区,毗邻镇政府及中心小学,是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美、技术力量雄厚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不仅承担着全镇的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和计划生育手术等工作任务,还服务邻近乡镇约16万人口的区域医疗救护中心。
    中心卫生院管辖古埜、平原两间分院和两间门诊部。开放病床60张。在职职工109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9人,其中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83人。住院部设内儿科、急诊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中医科、理疗科和B超、X光、检验、公卫、防疫等辅助科室。拥有富士数字化CR摄片系统、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尿液分析仪、多参数监护仪、微波治疗仪等设备。临床医疗开展了较大型腹部手术,如阑尾切除术、疝修补术、剖宫产术及四肢骨折内固定术、内固定拆除术等。医技科室开展了项目较齐全的各种常规检查,热忱为患者服务。
    本院坚持开展“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活动,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广纳贤才,竭力构筑医院人才梯队,为构建和谐医院及幸福美丽新高陂而不懈努力。

(负责人:黄育广      联系电话:0753-585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