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银江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3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银江镇地处梅埔丰边陲,毗邻三县八乡镇,位于大埔县西部,居韩江上游,素有大埔“西大门”之称,距大埔县城45公里,全镇总面积209.82平方公里,下辖13个行政村,总人口2.59万人。
医院开放病床19张。在职职工43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人,住院部设内儿、急诊、外骨伤、妇产、中医理疗科和B超、X光、检验、公卫、防保组等辅助科室。拥有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医技科室开展了项目较齐全的各种常规检查。
    本院本着“你的康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为患者做到最大的努力,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广纳贤才,竭力构筑医院人才梯队,为人民群众健康有力的保障。

(负责人:张志丰   联系电话:0753-548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