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三河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34: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三河镇地处韩江源头,位于大埔县西部,南邻大麻镇,东与大埔县城接壤,西与梅松东相连,东北与本县青溪、茶阳镇毗邻。是大埔县次中心城镇,又是“八一”南昌起义三河战役所在地。2008年被省人民政府认定为广东省历史文化名镇。集高速公路、铁路、水路的交汇处,是全县交通枢纽,也是红色旅游景区。本辖区有12个行政村,一个社区居委。

   三河镇卫生院位于韩江东岸龙虎坑,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现有业务用房一栋四层,集中门诊、住院为一体的综合大楼。我院承接三河镇及周边区域约2万余人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现有干部职工43人(其中:中级职称人员5个,初级职称人员16个)。现有设备: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数字化X射线成像系统、全自动电解质分析仪、双通道凝血分析仪、除颤监护仪、超声多普勒胎音仪、全自动洗胃机、离心机等多种仪器。

   本院坚持开展“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活动,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为构建和谐医院和梅州绿色经济崛起而不懈努力。

医院通讯地址:大埔县三河镇八一路197号,邮编:514265


(负责人:张展兴     联系电话:0753-54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