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西河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4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西河镇地处大埔县东北部山区,东部和北部接福建省永定县,西与本县的茶阳镇、湖寮镇为邻,南与百侯镇、大东镇相连。全镇总面积约210.1平方公里。该镇是革命老区,曾系是红色交通线的主要交通站。卫生院坐落于镇中心,主要服务于本镇1个社区居委、27个行政村约3.5万名群众,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镇级卫生院,现有职工44人,其中正式在册在编在岗的正式职工30人,局聘用大中专毕业生14人,院聘用临时工1人,离退休职工19人。医院建筑面积3290平方米,现设门诊部、住院部、预防接诊示范化门诊部及化验、B超、X光、心电图等医技辅助科室,有下伸村、所23间,共有住院病床12张。拥有医疗黑白B超机、X光机、日本光电心电图机、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尿十项仪、血糖仪等设备,近年来医院根据医疗业务发展的需要,积极争取上级和外出乡贤的支持,先后筹集资金31万元,购置救护车一辆,日本光电心电图机一台,以及配备了一批医疗器械和诊疗设备。基本满足了本地群众医疗、急救和检查的需求。

(负责人:邹新航    联系电话:0753-564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