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枫朗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49: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枫朗镇地处大埔县东南部山区,东邻福建省平和县,南与广东饶平县相连。枫朗镇是革命老区,曾系是中共中央南方工作委员会所在地。全镇总面积169.83平方公里,下辖23个行政村,辖区本地常住5万人;暂住人口0.8万人。周边服务人口约2.2万人,医疗卫生保健服务辐射半径8万多人。
    枫朗镇卫生院总建筑面积3038.4平方米。现有业务用房1022平方米属混合结构的楼房,始建于90年代,现有门诊综合楼,主要用于门诊诊室、药房、化验室、B超室、示范化接种门诊、职工宿舍。另一幢始建于2003年,属框架结构的楼房,现为住院综合楼,用于住院病房,妇产科产房,会议室及行政人员办公场所。
(负责人:曾志豪    联系电话:0753-57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