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疾病控制中心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57: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立于2003年11月,在原县卫生防疫站的基础上组建,是承担政府疾病预防与控制、保护公众生命安全等公共卫生职能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级别为副科级,核定事业编制35名。中心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在岗在编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其中卫生检验技术人员5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中心拥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电子分析天平、B型超声波机等先进仪器设备共70多台(件),价值300多万元。建立起具有一流水准、有权威性、反应灵敏、高效统一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防疫大堤”,提高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负责人 :黄力科     
联系电话:0753-55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