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慢性病防治院简介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7 10:5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慢性病防治院成立于1978年5月,是全民所有制的卫生事业单位。本院占地面积650平方米,建筑面积1226平方米,目前全院职工30人(在编正式人员19人),其中中级职称医务人员4人,初级职称医务人员14人。本院主要职能:一是负责全县结核病人的发现、追踪、治疗、督导等工作,是广东省结核病控制项目办公室指定结核病防治的法定单位;二是皮肤科、性病、麻风病、精神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及管理的机构。慢性病防治院内设肺科、皮肤科、泌尿科、精神科、妇科,拥有较先进诊断治疗仪器,检验科开展多功能的服务项目:自动血液、尿液电脑分析,生化检验、衣原体快速检测、支原体培养、鉴定、药物敏感实验,皮肤性病实验室检查、结核菌培养、药敏。医技科配置X光、B超、心电图、激光治疗等。
(负责人:何海国 联系电话:0753-552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