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25 09:17: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我县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张红梅同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创卫办全体同志。
县卫计局李益辉局长总结了各成员单位前阶段“创卫”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张红梅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县城环境卫生水平、有效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让大埔真正担得起“中国最美的小城”“中国最具文化品位小城”的评价。 二要强化三种意识,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强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敢于碰硬的攻坚意识;强化打持久战的意识。三要发挥三个主体作用,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传导责任和压力;要强化部门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