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公务员健康素养巡讲大埔专场开讲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25 09:19: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2日上午,广东省公务员健康素养巡讲大埔专场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开讲。讲座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省健教中心主办,梅州市卫计局、大埔县人民政府承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主持。来自全县各镇场、县直各单位共220多名公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梅州市中医医院介入诊疗部副主任刘广交副主任医师,分别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心血管病预防》为题,围绕健康的含义、当前严峻的健康形势、影响健康的因素等方面内容切入,提出公务员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妙招”;并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心血管病预防的知识。现场还派发了健康梅州教育读本《健康新理念》,回收健康知识调查问卷200多份。
    通过举办以促进健康素养的讲座,增强了公务人员的保健意识和提高健康素质,引导广大干部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建设健康大埔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