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三河镇新卫生院建成试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1-24 17:3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6年5月,大埔县启动建设卫生强县的民生工程,三河镇卫生院动工新建,新院占地面积约3700㎡,有综合楼、附属楼及生活保障楼。综合楼设门诊中医馆、住院病房区、功能科室、公共卫生服务区、行政办公区。通过县、镇两级18个月的谋划和紧张有序的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于2017年12月23日建成试用。
一、添加设备
     三河镇卫生院在改善环境的情况下,切实加强硬件建设,引进了DR、彩超、心电图、心电监护、除颤仪、血生化、血细胞五分类检查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二、增设服务实施
     三河镇卫生院安装了医用电梯,在所有公共服务区安装了老年扶手,很大程度上让行动不便的患者在看病、办事、咨询等方面得到了方便。
三、开展特色中医服务 
     三河镇卫生院建设了具有特色的中医馆,配有专业的全科中医主治医师,开展平衡针推治疗,神经肌肉酸痛的低频电刺激治疗,中风后遗症康复锻炼仪,艾灸、火罐等多种中医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