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卫计系统举办第二届“健康杯”干部职工运动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05 16:3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9日至26日,大埔县卫计局举办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第二届“健康杯”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来自县局机关联队、县人民医院、茶阳片、高陂片、大麻片、湖寮片六个代表队的3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男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趣味运动等四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闭幕式当晚进行的是县人民医院与茶阳片代表队的男子篮球冠亚军争夺战,比赛双方为争夺桂冠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喝采声不绝于耳,两队队员斗志旺盛,拼搏到球赛的最后一分钟,最终县人民医院以48:44的比分战胜了茶阳代表队,摘得桂冠。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全县卫计系统各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3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县人民医院、局机关联队、茶阳片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的第一、二、三名,县人民医院、茶阳片代表队、大麻片代表队分获男子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县人民医院、局机关联队、湖寮片代表队分获羽毛球的冠亚季军,局机关联队、县人民医院代表队、高陂片代表队分获乒乓球的冠亚季军,县卫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在闭幕式上,县卫计局局长李益辉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运动会举办的有声有色,既热闹、又扎实圆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会主旨得到了很好体现,“团结卫计、活动卫计”得到了充分展现,他希望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密切各单位之间的广泛联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这次运动会上体现出来的“不畏困难、团结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为创建卫生强县、建设健康大埔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