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张红梅常委检查县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22 15:13: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春节前夕到湖寮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迁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消防大队领导、县卫计局局长李益辉、副局长吴海峰、刘红叶、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一行首先来到湖寮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公共卫生体检中心、儿童保健体检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湖寮镇卫生院长刘堤发介绍了寮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启用情况以及消防、儿童就诊接种安全情况。
    随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新大楼及急诊楼等进行检查,县人民医院院长黄裕坚简要介绍了新大楼建设消防安全、部分科室启用情况,以及本院有关应急救援、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盗以及春节值班等情况。
    最后,来到中医院迁建工地,检查工地建筑安全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防火防电防盗工作、特种设备管理与监测的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实现责任“全覆盖”。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急救车辆安全等日常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处置。节日临近,人流、物流、车辆增多诱发安全事故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监管难度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自身职责,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