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卫计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05 11:10: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体现县卫计局对挂钩帮扶的光德镇沙坪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帮扶贫困户的关怀,7月3日上午,大埔县红十字会谢书进常务副会长一行到光德镇沙坪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贫困户活动,代表县卫计局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
    谢书进常务副会长一行首先在光德镇砂坪村委会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光德镇邓瑜瑾镇长到会指导。会上,谢书进和邓瑜瑾分别作了发言,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史迹、历史性成就、使命担当,以及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等方面,与各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希望各位党员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做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让砂坪村老百姓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随后,谢书进常务副会长一行深入到砂坪村困难党员、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