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卫健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5-13 09:04: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决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开创大埔县卫健局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5月8日上午,大埔县卫健系统在县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卫健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卫健单位一把手、局机关、疾控中心及卫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辉同志在动员会上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卫健事业发展重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卫健系统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对标《三年行动方案》,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指导,及时了解情况,发现、分析、解决问题,不断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开展常态化督导,列出督导清单,细化督导任务,定期进行分析研判,解决创建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处。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导向作用。及时总结推广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经验和先进典型,充分利用公开栏、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积极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充分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把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及时进行宣传推广,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县委宣传部教员小组组长吴德强同志作 “以强化党建引领我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学习。一是解读《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通过学习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实现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目标、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是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着重从党支部的定位、职责、设置方式、成立的程序、基本任务,以及党支部工作的原则、有关规定等方面去领会把握。三是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