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5-21 16: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纪念“ 5·12 ”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充分激发高陂中心卫生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加强护理队伍和精神文明建设, 5月9日晚,5·12国际护士节108周年纪念活动在高陂中心卫生院家炳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活动主要内容为诗歌朗诵、无菌技术操作演练及交流座谈会。会上,分管领导、各科室主任及护士代表们依次发言,倾诉工作感受并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实施优质护理服务中的收获。
    黄育广院长在致词中对院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每位白衣天使能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传承好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广大群众健康及我院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岀更大的贡献。
   “5·12”国际护士节的设立,是为了纪念南丁格尔对护理事业发展的贡献,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也是为了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倡议全社会共同营造关心、关爱、支持护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黄育广院长表示,近年来,高陂中心卫生院在县主管局和镇党委、政府正确带领下,大家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下,得到了较好、较快的发展,不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些成绩来自于全院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更与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姐妹们密不可分,在此衷心感谢姐妹们的辛勤付出,祝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108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全体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