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中国共产党大埔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04 09:34: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大埔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由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辉同志主持,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县直工委书记何赞道、副书记罗启煊莅临指导。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相关规定,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和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随后,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李益辉同志当选为书记,吴海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杨伟钢、刘红叶、邓海俊、丘国城、杨锦琥等5位同志当选为委员;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吴海峰同志当选为书记,刘振武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江海祥同志当选为委员。
    中共大埔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选举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了直属机关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推动了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健康大埔和加快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