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埔房字〔2019〕7号
关于调整大埔县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大埔县房管局  时间:2019-08-02 09:5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关于调整大埔县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局各部门:

  鉴于大埔县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工作变动,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确保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上级要求顺利开展,取得成效,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胡锦坤

  副组长:胡振城、江爱美、邓周兵

  成  员:林丽玲、赖丽贤、张晓波、沈才仅、何思俊、梁招财、张艳芳、肖武军、杨恒进、郭祥义、郭声涌、杨福业、廖锦州、卢洪敏、房智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党廉办”),具体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督查等日常工作;办公室地点设在人秘股,主任由江爱美同志兼任,副主任由林丽玲同志兼任,张淑清同志任信息员。

  特此通知

大埔县房产管理局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