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住建局组织施工、监理企业赴深圳开展“质量月”观摩活动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9-16 10:03: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6-18日,按照省住建厅“质量月”观摩活动的安排,我局组织县内施工、监理共15家企业,包括县质安站工作人员共26人赴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大厦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学习活动主要参观了钢骨混凝土焊接工艺、柱钢筋连接、混凝土浇筑成型质量控制,标准层采用铝模施工,铝模与爬模连接深化、铝模与木模结合、应用新型全钢爬模、核心简液压爬升布料机、无人机及建模展示、3D 扫描仪、3D打印机、BIM5D管理模式展示、全专业BIM模型及应用展示(建筑、结构、机电、幕墙、钢结构、)、二维码技术交底、4D 模拟施工、智慧工地平台及软硬件展示、VR 体验馆、结合模型的三维实测实量等先进技术工艺。

     在现场观摩学习过程中,观摩人员结合我县实际与现场项目负责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建设工程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 提升全行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落实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和新技术应用,促进我县建筑行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