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实现住有所居
来源:本网  时间:2014-10-16 14:49: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我县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扎实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着力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住房政策和供应体系的必然要求。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几年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县城龙山市场保障性住房是今年我县重点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工程,占地11332平方米,建筑面积49300平方米,主体工程楼高10层,建设保障性住房390套。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所有的保障性住房都已经封顶,部分已经建好,工人们正紧张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在10月底前建成交付使用。
  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问题,今年,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始终把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等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扎实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为了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工程,在工程建设中,我县精心管理,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努力把保障性住房建成优质的住房,让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努力实现住有所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