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三河镇余里村安居房动工
来源:大埔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1-11-28 10: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4日,三河镇余里村举行安居房工程动工仪式。

  县人大常务副主任郭敏、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张友群、对口帮扶的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先、广州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县扶贫办、三河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工仪式,并为安居房培土奠基。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农村低收入困难户住房改造工作,三河镇余里村在广州港集团的大力扶持下,通过“挂扶单位投入大部分、财政补贴一部分、贫困户自筹一部分”的投入方式,计划投入130万元兴建困难户住房改造示范点,目前,广州港集团已投入30多万元完成了土地征用、场地平整、规划设计等前期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在今天正式开工建设,预计5个月可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有10户住房困难户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