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强化安全检查,确保公房安全
来源:大埔县房产管理局  时间:2015-02-06 11: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保障直管公房的住用安全,确保承租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近期,我局对辖区内的直管公房,全面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领导小组主要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飞行突查方式进行,重点是湖寮、高陂、茶阳、大麻的砖木结构老公房。检查过程中,领导小组人员向承租户详细了解其租用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承租户及时予以整改,并对其安全用火、用电进行指导,对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安排人员进行修缮。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提高了公房承租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承租户防洪、防火、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指导,探索公房管理新思路,并形成直管公房住用安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