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 70户居民住进公租房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8-31 09:0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28日上午,县房管局在田家炳演艺中心翰林剧院举行2015年湖寮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电脑摇号配租仪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在220户申请群众的见证、监督下,位于内环西路的58套公租房经电脑摇号,配租给急需住房的居民。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我县共投入建设资金5000多万元,在大埔大道泰康医院背、龙山市场、内环西路、茶阳城西、五虎山等地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近400套,约20000多平方米。此次分配的房源是位于内环西路的公共租赁住房,有AB两栋29层共70套,按照政策,优先安排12套廉租房给低保家庭,剩余的58套公租房进行电脑摇号配租。公租房的建设,有效改善了部分无住房群众的住房条件。
  县房管局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符合保障条件并领取了《公租房保障核准通知书》的220户申请群众参加了摇号配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