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全面完成保障性住房任务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2-23 16:07: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努力实现全县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有所居”目标,2016年,我县将全面完成保障性住房任务列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扎实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五虎山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是为了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县城五虎山自来水厂后面,项目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5813平方米,分三年三期进行规划建设。2015年项目建设规模为框架结构1栋8层,建筑面积8781平方米,总投资1400万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作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2016年将继续抓好五虎山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第三期建设。
  五虎山庄公共租赁住房3期项目新开工建设公租房50套,工程投资估算850万元,并投入450万元对基本建成的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室内外装修,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实现公租房分配入住50户的目标。同时,我县还将发放租赁补贴100户、12万元,进一步改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努力实现全县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有所居”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