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行五虎山一期公租房电脑摇号配租仪式67户住进公租房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1-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6日上午,县房管局举行五虎山一期公共租赁住房电脑摇号配租仪式。
  据了解,本次参与公租房摇号配租的申请户是去年通过审核公示参加内环西路公租房摇号未中签的轮候申请户,通过前期审核之后符合保障条件的有67户。五虎山一期公租房有A、B、C三栋3至8层共72套,67户申请户设定9轮进行电脑摇号,每轮摇出8套住房。
  公租房是着重解决特定规定对象的阶段性住房困难,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帮助住房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的民生实事。通过9轮电脑摇号,67户申请户都分别获得住房。
  【同期声——采访申请户:抽到五楼很开心,还不确定什么时候搬进去。】
  【同期声——采访申请户:A栋304,我很满意,心情好,越快搬进去越好,因为过年亲戚朋友回来的多,先放床进去,感谢政府十分周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