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受检产品有4批次不合格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21 16:06: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广东省药品监管局通报了今年第四期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此次抽检了315批次化妆品,其中不合格样品17批次,梅州受检产品有4批次不合格。

  该4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是清扬®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养护型、今顺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养护型、宇秀天科染发膏(自然黑)、BONYHAiR 染发膏(闷青色),被抽检单位分别是梅州市梅江区耿平陈记百货店、梅州市天姿贸易有限公司、梅州市天姿贸易有限公司、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新彩美容美发用品店。不合格原因主要是未检出标签标示的成份,或检出标签未标示等成份。

  省药品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是否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或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凭证等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15。(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