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行业“打非治违”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8 15:42: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我县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和街道商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

1月17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及属地镇政府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行动。检查期间,在大埔县茶阳镇胜利街查处一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窝点,现场查获烟花爆竹160多箱,涉案产品全部依法查扣。同日,在茶阳镇群丰村检查一家烟花爆竹零售店时,发现该店违规超量储存烟花爆竹。

1月18日,县安委办组织,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会同属地镇人民政府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在光德镇富新街一商店,查处一涉嫌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窝点,现场查获烟花爆竹150多箱,涉案产品全部依法查扣。在高陂镇检查一家烟花爆竹零售店时,发现该店违规超量储存烟花爆竹产品。以上四起案件均案件均由我县相关部门汇同当地镇政府依法查处。

通过系列检查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秩序,强化商家安全经营意识,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新春佳节。